選單

賀!學員李懿澕IELTS 6.5分

為什麼補雅思要選擇時代國際?

因為時代的優秀品質確實超乎你的想像!

而具體的內容有哪些,

讓我們就這位同學考取IELTS 6.5分後,大力推薦時代的心得一併進行討論吧!

 

 

賀!學員李懿澕IELTS 6.5分賀!學員李懿澕IELTS 6.5分

當初報考雅思的原因是希望能夠申請學校交換計畫。而在眾多補習班的詢問下,認為時代是最能搭配我在學唸書時間的補習班,還有定期模擬考能評測學習效果,而且價格相對起來較爲合理。

個人自學英文的狀態並不固定,常常因為校務而忽略。時代英語上課的進度規劃就幫助我更積極投入雅思的備考。

 

時代的課程完全依照同學的程度與狀況客製化,依照程度測試出來的結果,以英語的幾個細項學習項目,如字彙、文法、閱讀理解、聽力口說與寫作能力為畫分,依照學員測驗出的結果,以重點加強不足處的理念,為同學量身打造適合個人的進度規劃。

 

 

賀!學員李懿澕IELTS 6.5分賀!學員李懿澕IELTS 6.5分賀!學員李懿澕IELTS 6.5分

 

 

 

我的雅思分數是6.5分,其中我認為成效最大的是閱讀的部份。上課前閱讀題目常常看不完,或甚至看不懂題目,經過S老師的引導,我看文章的效率提高不少,也能更掌握出題重點。印象最深刻的進步地方就是我常常重看同一個段落,後來老師建議我們很多題目是可以邊看題目邊做答的,並仔細思考題目的邏輯,才容易辨認出答案。

最感謝的老師有S之外,也很感謝Mn跟J的口語與聽力訓練、M跟T的文法寫作補充。

 

在每一篇時代學員分享的心得中,都可以看出學員對時代優良師資的欣賞,對於教學品質,是時代長久以來的堅持,不改的初心。

賀!學員李懿澕IELTS 6.5分賀!學員李懿澕IELTS 6.5分賀!學員李懿澕IELTS 6.5分

 

 

我覺得模考很有用,讓我在正式考並不會過度緊張,而且口試時老師們都會給予鼓勵。此外,在設施方面,我非常喜歡補習班廁所提供的酒精噴霧,這是很貼心的準備。

 

所謂,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,實際操作的經驗總是比紙上練兵可靠,時代秉持著這樣的信念,是要讓所有考生在參加雅思正式考之前,都能夠經過幾可亂真的模擬考訓練,去掉可能潛在的失分因素。

賀!學員李懿澕IELTS 6.5分賀!學員李懿澕IELTS 6.5分賀!學員李懿澕IELTS 6.5分

 

 

我的顧問很有耐心,因為我的課程安排需要常常調整,很感謝她幫助我安排上課進度,還有提醒我模考時間。我推薦大家來上時代英語因為排課方便,老師上課很用心,顧問也很親切,在練習語言考試的路上更順利。

 

相關文章推薦

找對方法,讓你愛上語言! 線上預約即享NT$2000元課程折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