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英文實力加倍,求職事半功倍!

找工作的時候發現English真的好重要,多一項能力,就能多好幾個機會;
而且English是跨越不同職務都帶得走的技能。
為了在職場上更具競爭力,我下定決心要把多益toeic考好,並精進自己的English會話能力。

 

在比較了數家多益toeic補習班後,選擇了學費合理服務親切的tilc時代國際。
報名前,顧問很仔細聆聽我學習上的需求,並透過多益toeic程度檢測的結果精準地分析我需要加強的地方,規劃最周全的課程,讓我可以全心準備toeic多益、獲得很滿意的950分!

 

老師會先告訴我們準備多益toeic的正確觀念跟方法,讓我們有策略地去練習跟唸書,以下分享我的多益toeic老師教授的方法:

 

【多益toeic閱讀reading高分技巧】

要獲取高分的關鍵就是要提升應答速度,
所以就要從增加字彙量以及熟練toeic多益必考的文法來著手。

 

➤➤如何增加多益toeic單字的字彙量?

老師使用字根字首的方式大量補充常考的多益toeic字彙,
由於不是死背,所以我們可以很輕鬆地學會更多多益toeic單字,這樣看文章的速度就能更快。

➤➤如何熟練多益toeic必考文法題?

老師整理得有條理有系統,讓我們運用最少的時間上到最精華的內容
這些學English方法都有效,幫助我流暢地答題,順利得到高分,tilc時代國際的老師們真的很有一套!

 

 

 

 

【多益toeic補習班的其他服務】

這次能夠考取多益toeic 950分,
除了感謝優秀的老師們,服務人員的用心也很值得肯定。

 

➤➤值得推薦的顧問:

報名後,專屬顧問總是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學習進度,三不五時會收到關心簡訊或電話,要上哪個老師的課程在選擇上也能提供很有幫助的建議

➤➤熱心的工作人員:

還有熱情漂亮的服務人員,隨時處理各種選課問題,有任何疑問時都可以得到即時的協助

 

時代國際tilc是很專業的語言中心,
讓我半年內就重拾English語感,獲得多益金色證書為履歷加分,
日後也更有自信面對工作上的挑戰!

真心推薦給所有想考取英文檢定-toeic多益高分的同學~^O^

 

 

林采慧 TOEIC 950
多益高分技巧分享

student-toeic02-2

English實力加倍,求職事半功倍【TOEIC 950 學員林采慧 多益高分技巧分享】

 

恭喜同學考取多益toeic高分並且拿到獎學金加碼送NT15,000元現金!
是的,你沒看錯,就是1萬5千元現金💰💰💰
✅ 可以學English (沒錯,我們是專業有口碑的教育團隊🤓)
✅ 可以領現金 (沒錯,考高分後補習班幫你繳學費💸)
✅ 可以交朋友 (沒錯,課堂上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夥伴🤗)
✅ 有機會遇到小編 (誤😂)
小編發現同學分享的多益toeic高分心得有好多多益toeic高分技巧喔,大家要筆記喔✍️

 

相關文章推薦

找對方法,讓你愛上語言! 線上預約即享NT$2000元課程折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