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托福考試

托福考試注意事項Q&A

TOEFL 考後提醒

閱讀(Reading)、聽力(Listening)、口說(Speaking)、及寫作(Writing)每項各 0-30分,總分為0-120。
其中寫作為0-5級,再經換算為0-30之總分。

托福考試考後約10天,考生即可上網在個人的ETS帳戶內查看成績。若考生帳戶內已勾選”需要紙本成績單”,美國ETS約於考後13天寄出,台灣的考生約於考後一個月收到紙本成績單。若考生未勾選”需要紙本成績單”,將不會收到紙本成績單。

只有口說及寫作部分可申請複查,且必須在考後三十天內向ETS提出書面申請。申請表格請至ETS網站下載。複查處理時間需三週。若成績已寄送給欲申請的學校或機構,則不受理複查申請。

測驗結束時,若按了”Cancel Scores”選項,則不會有分數,若誤按,可再付費申請恢復成績,但必須在取消後60天內以書信、傳真方式向ETS提出申請(以ETS收到時間為準)。若報名時未勾選”需要紙本成績單”,ETS不會寄發成績單給考生本人,但仍可經由網路查到成績。考生如有疑問,請直接向ETS查詢。

可以更改日期或取消托福考試,但考生必須在四天前提出申請,例如想取消週六的考試,最晚必須在週二申請, 此外,更改日期需收費美金60元;取消考試只退考試費用的一半,超過申請期限則不退費也無法改期。
(※如有異動請以ETS官網為主。)

網路加發每份成績單20美元,四~七個工作天後由ETS寄出。(※如有異動請以ETS官網為主。)
亦可用通信或傳真方式,但須填寫Official Score Report Request Form,兩週後由ETS寄出。
傳真:1-610-290-8972
通信:ETS-TOEFL iBT PO BOX 6153 Princeton, NJ 08541-6153 USA

一般學校只接受由ETS直接寄發到該校的Official Score Report,考生收到的是Examinee Copy,無法用以申請學校。

可以,請至ETS的TOEFL®TEST網站下載Score Report Request Form,於空白處加註Test Taker Copy Only後傳真或寄至ETS即可,每份費用為20美元。(※如有異動請以ETS官網為主。)

報名後到考試前一天22:00前,上網登入ETS帳號,可填寫四間學校由ETS免費寄送成績單,若考完後才請ETS寄送則需要付費。

請向ETS或學校查詢。如果學校不在ETS的代碼名單上,則請詳填學校名稱及地址,學校代碼欄空白即可。

可查看信用卡是否已扣款,ETS也會寄一份Confirmation通知考生。考生亦可以電話、電子郵件等方式向ETS確認。

有限制。每次考試需間隔12天(含選擇取消成績),才可再報名參加托福考試。 例如:已報名3/13的托福測驗,則在3/1至3/25的期間內就不可以再報名另一次的托福考試了。

與ETS聯絡必須在其上班時間(週一至週五,美東時間早上8點至晚上7點45分,國定假日除外),否則無法聯絡上。
美東時間比台灣慢13小時(4~10月為12小時)。

  • 網址:www.ets.org/toefl 
  • 電話:1-609-771-7100 
  • 傳真:1-610-290-8972 
  • e-mail:toefl@ets.org 
  • 地址:TOEFL Services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PO Box 6151 Princeton, NJ 08541-6151, USA
  • 網址:www.prometric.com/contact-us 
  • 電話:60-3-7628-3333(付費國際電話, 建議打以下免付費電話) 
  • 傳真:60-3-7628-2222 
  • 地址:Prometric Technology Sdn Bhd Co. No 993721-U
    ATTN: Regional Registration Center
    Suite 11-1 & 11-3, Level 11, Wisma UOA Damansara II,
    No 6, Changkat Semantan, Damansara Heights,
    50490 Kuala Lumpur, Malaysia

TOEFL iBT測驗考生報名、測驗當日問題處理及考生測驗成績與成績單寄送等服務,請於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, 播打馬來西亞服務專線00801-12-6954(免付費電話), 或Email至TOEFLSupport4Taiwan@ets.org
若考生需變更ETS ID的姓名或生日,請播打美國ETS電話: 1-609-771-7100

※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ETS官網為主。

托福學員推薦

江孟軒 學習心得

面對目標,全力衝刺!

由於日後想要申請美國的研究所,在考慮怎麼準備托福的時候,詢問一些身邊學長姐的意見就來到了時代國際。其實之前一直想說可以自己念就好,畢竟我的英文程度還不算太差,大學也有一直念原文書。在上了第一週的課之後我就去考了第一次的托福模考,一考才發現…more

托福考試106分準備心得分享
播放影音
課程規劃

托福課程規劃

TOEFL托福補習班 時代國際原場考證

托福測驗

雅思考試日期

托福教學文章

找對方法,讓你愛上托福! 線上預約即享NT$2000元課程折價~